·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各位旅客:宁早半小时 不赶一分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郭女士匆匆忙忙找到苍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称,前几天在苍南站售票厅买票的时候,因急着赶车,忘记把放在售票窗口的两本房产证带走,现在想求助民警帮忙找回。经民警调取当日郭女士在售票厅买票时的视频监控,发现郭女士当时放在售票窗口的房产证被售票员发现并保存,后苍南站派出所民警与客运相关部门联系帮其找回失物。

  苍南站派出所提醒广大旅客,尽量提早半小时到动车站,同时在购票乘车过程中,不要因为行李过多或者赶时间,而遗忘自己的随身物品,给自己的乘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胡孙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