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宜山高级中学喜迎建校60周年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1日消息:12月18日,宜山高级中学迎来建校60周年,校友、教师和家长代表等和1000多名在校师生齐聚一堂,一起庆祝学校60华诞。

  宜山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2016年创建成为省二级特色示范高中,现有29个班级,在校学生1100多人,教职工总数为129人,专任教师124人,其中,中高级职称97人,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1人,教育硕士11人,省市师德楷模2人。校园面积56946平方米,建筑面积26535平方米,绿化面积22197平方米,学校软硬件、教学配套设施齐全先进。

  六十年风雨积淀,几代人奋勇拼搏,宜中依托自身深厚的文化积淀,坚持以“创卓越特色学校、育优秀特长学生、做品质专长老师、建幸福校园”为目标,提出大力推进“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文化树校”三大战略,形成了以科学的管理、严谨的治学、创新的精神、踏实的作风的文化传统,走出了一条自己有特色的办学之路,为国家培养了2万多学子。校庆当天,历届校友和该校师生还共同举办了美术作品展、辉煌六十年·桃李满天下成果展及文艺汇演活动,以不同形式展现该校师生风采,为校庆献上丰厚大礼。(通讯员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