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2016年苍南县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评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1日消息:日前,县教育局公布2016年县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社会类基地和校内基地名单,确定“矾文化”体验基地、白鹭湾农庄(筹)2个基地为2016年县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社会类基地,苍南县实验三小科技馆、苍南县龙港镇第五中学禁毒基地、苍南县马站小学劳动基地等3个基地为2016年县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校内基地。

  据悉,综合实践活动作为一门新课程进入中小学已有十多个年头,大多数中小学校将其作为办学特色的着力点予以大力推进。我县学校也积极探索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开展,其中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是温州市首个建成并规范化运营的县属独立建制综合实践基地。(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