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放飞农村孩子的梦想 苍南乡村学校少年宫“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和藻溪镇主办的“七彩阳光、欢乐童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活动12月19日在藻溪小学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到场观看演出。

  此次展演活动分为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互动展示、优秀作品展示、文艺汇演等环节,全方位呈现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成效。在宣传展板展示区,对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活动和工作亮点进行集中展示。在社团学员优秀作品展示区,展示各学校少年宫选送的百来幅优秀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在节目展演环节中,来自14个学校少年宫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武术、乐器、合唱、经典诵读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学校少年宫活动带给孩子们的成长与喜悦,19个节目带来19份感动和19种精彩,赢得了广大师生阵阵掌声。

  活动还对14所参演乡村学校少年宫进行评比和表彰。据悉,乡村学校少年宫已成为我县农村未成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艺、锻炼身体的重要阵地和有效平台。近年来,我县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为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突破口,从机制、投入、功能进行保障,通过做实基础、做精平台、做靓品牌,真正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好、管好、用活,全力打造乡村孩子的课外乐园和精神家园。(记者/黄允祺 通讯员/黄慧慧 摄影/苏加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