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霞关三星村通往海岸公路打通 惠及800村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日前,霞关镇三星党员活动室至海边码头约900米长的道路硬化工程建成,这一惠民工程结束当地人工挑运渔具上下码头的历史,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点赞。

  三星村位于霞关镇南面沿海,全村共206户792人,大部分村民从事渔业生产、养殖等作业。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特别是码头至党员活动室的连村公路路况极其不好,约有0.9公里崎岖连村道路未硬化,致使村民生产、生活困难。为使村民渔业生产效率提高,生活水平改善,霞关镇及三星村带头人经过努力,筹资38万元建设了该道路。(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