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反邪教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16日上午,龙港镇举行反邪教分会成立大会。

  近年来,以“法轮功”“全能神”为代表的邪教组织,打着形形色色的旗号,编造歪理邪说,蒙蔽欺骗群众,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破坏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社会危害性极大。龙港将通过成立反邪教组织,形成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的长效机制。分会成立后要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抓好防范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工作,做好“法轮功”“全能神”等信徒的教育转化工作,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当地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杨道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