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184人众筹4万多元 只为办成这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晚,我县首创以众筹模式举办的新春交响乐音乐会在县文化馆礼堂内温暖奏响,温州城交交响乐团专场演绎动人经典,让所有众筹人在“家门口”共享一场属于自己的交响音乐会。

  当晚,礼堂内座无虚席,音乐会在经典曲目《蝙蝠序曲》《春之声圆舞曲》《花之圆舞曲》中柔美开场,随后,欢快有趣的波尔卡带来大自然的天籁,激起全场的喜悦,让在场的听众不禁想翩然起舞。下半场,《轻骑兵序曲》《天鹅湖场景》《茉莉花》等曲目,在音乐中展现丰富多变的场景,仿佛一个个音符描绘出的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人赞叹交响乐的独特魅力。全部曲目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听众用热烈的掌声呼唤乐团返场,观众对音乐的期待在高雅的乐曲声中升腾,犹如与交响乐进行了一场热恋。

  据了解,本场新年音乐会由苍南半书房发起众筹行动,由县文化馆、半书房文化空间、太禾艺术学校共同主办,乐团创建人、团长、格莱美音乐大奖唯一华裔评委池如淮率领温州城交交响乐团精彩演绎。“为了能在苍南欣赏到高水准、高质量、高规格的交响乐,我们期待你的力量!”自8月6日半书房众筹公告发布后,短短25天,得到了184位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筹211份,金额42200元。在岁末,一座县城,用这样的方式感受音乐之美显得十分特别,也十分温暖。(记者 陈薇拉/文 朱思达/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