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谱写苍南美丽水乡建设新篇章——县水利局局长杨家秀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立足于学,读懂其深刻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水利工作中去,谱写水利发展新篇章。”水利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生活质量、生产发展和人居环境,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谈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县水利局局长杨家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水利局担负着全县水利建设发展的重要任务,将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科学谋划,为建设“水清、面净、流畅、路通、岸绿、景美”的美丽苍南水乡而不懈奋斗。

  杨家秀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表明了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水利局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水利工作中,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同时,水利局还将狠抓党委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克难、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铁军;并紧扣作风建设,注重联系党员和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局领导班子和水利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反映,进一步拓宽听取意见的渠道。

  “近年来,我县水利工作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为引领,在解决人民群众要求迫切的水利问题上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而当前正在实施的‘五水共治’就是推动我县社会转型发展的大事,是改善民生的实事。”杨家秀说,水利局将继续秉承共产党人之初心,不忘信念,把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水利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切实解决好,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治水兴水热情,让人民群众共享水利改革发展成果。

  杨家秀表示,水利工作与民生密切相关,水利局将结合全会精神从实际出发,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下阶段水利局将全力推进排涝重点工程建设、横阳支江除险加固工程,江南垟骨干排涝工程、巴曹水闸、湖前水闸、沿浦水闸、联盟水闸、矾山小流域、藻溪小流域等一批在建重点排涝工程建设,抢抓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投入使用发挥工程效益,同时积极做好江西垟骨干排涝工程和灵溪小流域工程的前期,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对于在建工程,会强化工程管理,抓好工程施工、监理、代建三支队伍管理,加强工程质量飞检频率,对存在质量问题逾期不整改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不良行为记录的通报,并加强对工程设计、勘测、审查等工程前期深度,切实做到按施工图招标,严防出现工程重大变更及大量增加合同价情况发生。

  “作为水利人,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民生水利重点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水患、水忧、水难、水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杨家秀坚定地说道。(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