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集思广益 凝聚共识 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9日消息: 12月15日和16日下午,县委分别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和老干部座谈会,分别就第九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党外人士和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使县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更加贴近苍南实际,更好地谋划苍南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县委副书记胡长虹主持会议。

  县委办有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县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的起草过程。党代会工作报告是一份换届报告,报告既要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本届县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又要对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重要任务和党的建设进行科学谋划。党代会报告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目标起到引领作用,需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两场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无党派人士、老干部代表等与会人员仔细翻看报告征求意见稿后一致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苍南过去五年的成绩客观实在、问题分析透彻到位;提出的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奋斗目标鼓舞人心,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结合实际,党外人士和老干部代表纷纷围绕大拆大整、“五水共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慈善公益事业等工作,以及医改、人才引进与培养、电商发展、健康苍南建设、产业转型发展、信用体系建设、党的建设、进一步推敲锤炼文字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

  胡长虹十分重视党外人士和老干部的真知灼见,认真听取记录意见建议,并代表县委对与会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在会上围绕报告意见征求稿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提供了很大帮助。报告起草小组要及时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更具准确性、科学性、可行性,更加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县人民群众的意愿,鼓舞人心,凝聚共识。(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