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直机关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4日消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县直机关中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昨天,县直机关召开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上,县委讲师团成员沈梓兴以“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两大新举措”为主题,结合县直机关工作实际和生动案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详细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娓娓道来了确立习近平同志领导核心地位的根本原因,深刻阐述了规范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令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各党组织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作为今后工作新方向,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 黄允祺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