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话全会精神鼓工作干劲 县直机关赛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县直机关精品微党课比赛举行,来自全县各直属机关部门的24位选手纷纷走上讲台,进行精彩的微党课大比拼。

  “新形势下,我们应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每一个党员都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不忘初心,勇于践行,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起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的历史责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24名选手一一走上讲台,摒弃冗长枯燥的说教式授课,在多媒体课件的辅助下,分别利用6分钟时间,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或幽默风趣,或逻辑严谨,或声情并茂,或激情飞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讲述了各自对全会精神的深入思考和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如何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进行结合等方面的自我理解。短短6分钟,选手们以小见大,通过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精彩演说,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营造了良好的授课氛围。(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