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镇团委联合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 青春助力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9日消息:近日,在团县委的积极倡导下,灵溪镇团委联合同城爱心、民健社、文明在线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助力城中村改造·灵溪志愿者在行动”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集体活动和个案探访相结合的方式,将“青春助力城中村改造”的成效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志愿者为改造村群众提供了心理抚慰、医疗义诊、健康咨询、免费理发、维修家电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还开展了“清洁城市”行动,对城中村内路灯、公用自行车、垃圾桶、宣传橱窗、公交站点进行清洁。

  志愿者们还将之前“用镜头定格城市回忆”活动中的合照一一赠予城中村老人,延续一份关爱。看到自己和曾经的老房子,老人们的眼睛湿润了。活动既丰富了老人晚年生活,更让他们收获了欢乐,保留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 冰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