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熟悉的河流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来源:

  县实验一小五年级 华明锐

  我有一条熟悉的河流,那么清澈、明亮,那么生机勃勃。

  春天,小河旁边的柳树、花朵和小草。倒映在河面上,六色的小河,在五彩缤纷的花朵的扯拖下,显得格外耀眼。

  夏天,孩子都跑到小河里打水仗,玩皮球,捉鱼虾。它身旁的树啊,草啊,都与孩子们游戏,孩子们甜美和欢快的笑声,让大树笑了,笑得更绿了。

  秋天到了,果子成熟了,孩子们总是从家里拿了满满一口袋的浆果,跑到河边喂鱼儿。看啊,那鱼儿扭动着身体与伙伴们抢食吃,吃到果子却咽不下去那可笑的情景,令孩子们哈哈大笑。

  秋天走了,冬姑娘来了。小河结冰了,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候。他们在冰上玩耍,在冰上溜冰。要是运气好,还可能找到一个冰洞。那时候,他们就会在洞里开会,玩抢夺基地等各种好玩的游戏,比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快活多了。

  看,这就是我熟悉的河流,它的春夏秋冬,是那么有趣。它是我童年的伙伴,是它,给了我童年的欢乐。我要永远记住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