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会精神巡演进礼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8日消息:12月6日晚,灵溪镇观美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一场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文化下乡大巡演精彩上演,县领导胡长虹、林森森、周燕伟、张小敏等坐在观众席中,与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全场演出。

  整场演出以歌舞、小品、快板、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深入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感悟,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陈薇拉/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