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银联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近日,随着一声哨响,我县第三届“银联杯”篮球邀请赛在国锐体育篮球馆正式开赛,7支参赛球队将在17天里展开24场对决,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体盛会。

  据悉,此次篮球邀请赛由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灵溪镇篮球协会协办,时间从12月5日开始到12月21日,共有县住建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消防大队、县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县新区派出所、灵溪镇篮球协会、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等7支球队参加,将展开24场激烈对决,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在首场对决中,苍南城建队最终以69:64的比分战胜苍南住建队赢得比赛。(记者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