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社会公共服务中心携手“民健事务所” 青少年眼健康热线明年开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日前,县96345社会公共服务中心与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正式签订“心视界”——青少年眼健康热线项目合作协议,2017年将开通热线,群众只可拨打“96345”,便可得到有关近视眼预防与控制,以及弱视、斜视等问题的解答。

  据了解,“96345”热线将于每周开设一次由专业眼科医生、护士或眼健康咨询师做客的健康咨询活动。此外,民健社还将承担该中心2017年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健康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

  “现在青少年近视的情况比较严重,他们并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和控制近视,通过便捷的热线,他们将受到正确的指导,使近视等问题得到缓解。”县民健社理事长、县人民医院社工部负责人林少少对记者说道。据悉,此前,县民健社与县人民医院眼科、社工部已在我县开展两年多的公益课堂活动,为学生做眼睛检查,建立眼健康档案,为家长作近视预防与控制的培训。 (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