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国易物物联网平台在苍上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对于企业来说,去库存是一道难题,但这种情况今后将有所改变。目前,一个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物交易、实现以物易物的中国易物物联网平台已在我县上线。

  据介绍,该平台是紧紧围绕国家“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补短缺、降消耗”的政策引领,打造“以物易物”的全球性易物平台。它为企业提供易物信息发布、查询、易物交易结算等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物交易,实现以物易物、以物抵债、以物换股、盘活资产等功能。

  据悉,近年来,受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部分行业企业产能过剩、产品库存积压严重。原有的库存未处理完,新增的库存又进仓,造成了资源巨大浪费,已成为企业经济运行的沉重包袱。中国易物物联网平台在给企业解决以上问题的同时,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通讯员 王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