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博物馆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苍南博物馆理事会近日成立,金乡徽章博物馆馆长陈加枢当选首届理事长。副县长张小敏出席成立仪式。

  苍南博物馆成立理事会,是继县文化馆、图书馆建立理事会后,我县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改革迈出的又一步。理事会成立后,将充分吸收各方面力量助力我县文博事业,促进博物馆公共服务机构管理和开放水平的提高。据悉,苍南博物馆新馆自2015年年初试开馆以来,已接待20多万人次参观,成为苍南的文化客厅和苍南人了解家乡历史的“第二课堂”。(通讯员 吴云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