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调研赤溪 文化礼堂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放弃双休时间率队前往赤溪镇流岐岙民族村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林森森一行来到新建的流岐岙村文化礼堂,先后查看了文化礼堂各种硬件设施及文化广场,详细了解文化礼堂的相关情况。

  林森森对流岐岙村文化礼堂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流岐岙要结合畲族文化这一特色,融入民族文化,巧妙运用,做好民族文化文章,按照“为民、利民、便民”的要求,让文化礼堂更好地发挥作用,把弘扬主流价值、传承传统文化、展示村庄形象、丰富文体活动等功能有机结合,成为农民文体活动的主阵地,真正让群众实现精神富有。(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