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老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胡长虹寄语——学习新知识 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7日消息:昨日上午,我县老干部理论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出席开班典礼,他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前辈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保障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胡长虹指出,近几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各项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鼎力支持,而我县未来的发展更需要老干部全面参与。广大老干部就是苍南这个大家庭的宝,大家在我县发展的不同时期做出过重要贡献,特别是到龄以后,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我县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在分析了我县在新的发展起点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后,胡长虹希望老干部们能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帮助我县更好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能发挥自身的身份优势,协助县委、县政府协调好各方面利益关系、妥善处理社会矛盾的工作,并发挥知政策、懂政策的优势,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宣传好、贯彻好。同时,要发挥自身党性修养高的优势,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培养教育下一代上发挥示范和教育作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方面给年轻党员做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风气、树形象。

  “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胡长虹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在接下来工作中要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经济待遇,从思想上、政治上关心老干部,通过完善老干部参加报告会、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等制度,使广大老干部能够及时了解全局、了解形势、了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并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把惠及老干部的政策贯彻好、落实好。

  据悉,本期理论培训班共有400余名离休干部和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学习,他们将重点就“认清当前国家形势,合力助推改革强军”、“周易与传统文化”、“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等内容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学习。(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