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退伍老兵挥泪别警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2016年退伍季又到来,没有豪言壮语,县边防大队老兵们在自己军旅生涯的最后时光选择了坚守岗位,将忠诚、责任、青春、梦想永远镌刻在这段光荣的记忆中。

  日前,县边防大队为老兵举行了告别军旗、摘衔仪式,全体官兵与老兵合影留念,在鞭炮声中老兵踏上了返乡路途。据悉,县边防大队此次退伍的9名老兵大多来自宁波、江西、安徽、广西等地。

  同日,在县公安消防局,退伍老兵也纷纷脱下了心爱的军装,怀着对军营和第二故乡不舍的心情,在战友的祝福声中,踏上返乡旅程。据悉,该局此次退伍老兵有4名,他们服役期间大都参加过抢险救灾、森林灭火等临时性重大任务。(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