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55万件饼干纸袋咋变样? 县市监调解一起消费纠纷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本报讯苍南新闻网12月1日消息:加工纸袋未按约定材料制作,导致无法使用,涉及金额达50万元。接到投诉后市监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调查了解情况,最终成功调解了这一消费纠纷。

  “原本约定的是复干膜,结果变成了复水膜,这可怎么用。”投诉人谢先生向调解人员诉苦。据了解,日前谢先生向龙港某包装印刷厂委托加工55万件饼干纸袋,总计金额达50万元。加工过程中,谢先生发现原本约定的复干膜变成了复水膜,导致包装无法使用。双方最终在第三次调解时达成一致:被投诉人已加工完毕的3.1175万个小纸袋由投诉人提走,加工费减价为10.5万元;被投诉人已加工完毕的17万个大纸袋以及7.5万个半成品全部作废,废料由投诉人提走。(通讯员 孔繁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