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上强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劲动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昨天,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领导作专题报告。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张传君等参加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以“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为题,以“怎样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突出矛盾问题和应对国内外形势的迫切需要,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六中全会的深刻意义。同时,他还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引用生动案例,就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如何认识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进行阐述,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地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宣传,并详细讲解了全县各级应如何更好地抓住重点,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好相关准则及条例。

  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也是苍南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多种多样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精神,迅速在全县各级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让干部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县上下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