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纺商会来苍考察针织品行业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抢夺市场蛋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1月28日消息:日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宜山镇,就我县针棉织品行业发展模式、产业集群提升进行考察。

  纺织品商会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绅门服饰、温州宝派服饰、温州卓顿服饰、苍南县奇蒙服饰、苍南县翔成服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行业发展模式、销售渠道变革、产业集群提升等与企业主进行交流指导。

  据了解,近年来,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行业引导和品牌推升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优势互补、行业信息资源交流、技术培训等服务,使会员企业从低小散逐步走向集聚发展,打响了宜山“中国内衣名镇”区域名牌,成为宜山镇的一大经济支柱产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70家,其中年产值达2000万元以上会员企业有30多家。

  考察中,纺织品商会指出,在全国纺织品行业下沉的大背景下,宜山针织业仍能保持欣欣向荣、均衡发展,实属不易。新常态下,“互联网+”让针织传统行业后发优势明显,呈现出很好的区域产业集群生命力,电商、内衣裤、文化衫等产业活力四射。特别是内衣产业,市场需求量大,他们希望行业协会抓住机遇,引导会员企业在新常态下加强管理,提升品质,培育发展区域品牌,扩大产业知名度,提高产品附加值,电商、微商、实体店“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抢夺针织内衣行业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不可撼动的影响力,力争成为行业排头兵。(通讯员 江飞 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