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动员大会上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确保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11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动员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黄荣定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总抓手,虚实结合、软硬兼施、抓住重点,全面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苏庆明、郑建忠、张传君、黄锦耀、丁振俊、林森森、何宗静、胡长虹、马桂喜、周燕伟、白洪楞、汪泽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是一次思想上的“五水共治”,是对思想上污泥浊水的全面清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一次巡讲活动、一次考试活动、一次上党课活动、一次微党课比赛活动、一台主题晚会、一次专题访谈、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次“五看五查”活动、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回头看”、一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等“十个一”活动,虚功实做,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

  黄荣定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紧密结合起来,以虚促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五水共治”巩固提升、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平安维稳,筹备市县“比、学、树”活动、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筹备党代会、县两会和县换届选举、考绩等“十项重点工作”,破难攻坚,奋勇争先,精准发力、全面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黄荣定要求,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以“强督查、提作风、促冲刺”作风大巡查专项行动为总载体,通过大范围、大力度的督查,正风肃纪,刺刀见红,促进作风的好转,达到学习的实效和工作的成效。全县上下要严明纪律、强化督查,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横刀立马、奋勇争先,全力谋取苍南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赢得上级的金杯和人民群众的口碑。

  学习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郑建忠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他结合大量贴切的、身边的事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全面透彻地解读了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原则、监督事项内容、监督重要手段等,让与会人员收获良多。(记者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