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更好发挥政协职能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11月1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黄邦领等参加会议,秘书长易建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关于《提升道德品行,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我县实际,通过古今中外的事例,告诫党员干部提升道德品行应树立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守承诺、诚信待人、言行一致,为建设责任苍南、品牌苍南、信用苍南而做出自己的应有之义。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通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张传君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准则》是全面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鲜经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强大武器。县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准则》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表率,努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为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