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任苍南县委书记 郑建忠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对县委主要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市委决定:黄荣定同志任中共苍南县委书记,郑建忠同志任中共苍南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苍南县县长候选人,黄寿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苍南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及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苏庆明、张传君等参加会议。

  姚高员高度评价了黄寿龙、黄荣定、郑建忠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苍南县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苍南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统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希望苍南县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局面。新一任党政领导班子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做大总量、做优质量,立足苍南实际,以突破常规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向时尚化、高端化、智能化方向改造提升,要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平安苍南建设,重视民生事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推进执政能力建设,严格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责任,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表率,提起精气神、能打硬仗、守住底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在上任后的几年中,干成几件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促进苍南长远发展、战略发展,让苍南跑得更快,跑得更稳,跑得更好,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寿龙饱含深情地发表了离任感言,几度哽咽、落泪。他说,在苍南工作整整十年零八天,3600多个日日夜夜,与同志们朝夕相处、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留下了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回首十年,与同志们一起尽心、尽力、尽责地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十年正是苍南过坎爬坡、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没有偷懒、没有懈怠、没有推责,积极抢抓苍南阶段性发展的机遇,以清晰的战略目标和思路引领发展、以明确的主攻方向突破发展、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推动发展,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给苍南带来了一些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十年来,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永远都忘不了苍南的山山水水,忘不了苍南的父老乡亲,忘不了苍南的广大干部和一起为之奋斗的事业,无论我到哪里,我永远都会热爱苍南,想念苍南,情系苍南,为苍南取得每一点变化和成绩而感到高兴,祝愿苍南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黄荣定表示,来苍南任职已四年,现转任县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更大、任重道远。今后,将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个总目标,立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浙闽省界交通枢纽、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这五个分目标,敢于担当、勇于破难,不忘初心,加快苍南发展。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为广大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凝聚民心,关注民生。将始终怀着一颗在苍言苍、在苍爱苍的公心,正风肃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还将始终遵循发扬民主、团结协作的原则,团结齐心,带好队伍,坚持谋事布局一盘棋,共同打造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坚强领导集体,像一个战士一样去战斗,为苍南的荣誉而战,为苍南的尊严而战,继往开来、勇往直前,努力开创苍南各项工作新局面。

  郑建忠表示,提名为苍南县长候选人,深感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这既是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也是苍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从今天起,将真情融入苍南,真心服务苍南,与苍南共荣辱。将倍加珍惜苍南这个干事创业的平台,倍加努力履行岗位职责,当好苍南人,办好苍南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讲忠诚、讲担当、讲纪律,担起苍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重任,在县委的带领下,一个声音贯到底、一个步调抓到底,当好战士、守好阵地,忠于苍南事业和苍南人民,苦干、实干、拼命干,为苍南的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记者 陈薇拉/文 李甫仓/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