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张耀辉散文集《那么爱》出版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近日,我县英语教师张耀辉的散文集《那么爱》由中国画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著名华裔女作家张翎、旅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蔡大生、军旅作家黄传会联袂倾情推荐。

  《那么爱》系作者过去三十年发表过的百余篇作品集萃,分为《青春节拍》《月光驿站》《教坛花开》《人世感怀》《故园情愫》五辑。该书用奇美细腻的性情文字酣畅青春走笔、年轮心香,或描绘爱恋初痕、情感星空;或叙述校园故事、师者人生;或分享尘间随想、凡生悲欢;或倾诉赤子情怀、乡愁眷念。每个篇章饱含诚挚的深情,处处流露出对世界和人生的不渝初心和真爱。

  作者张耀辉,笔名张骋,1982年起有诗歌、散文、小说及教育教学文章发表于各地报刊,曾获苍南县文艺创作成果铜鹤奖,浙江省青年诗人优秀作品奖等。 (通讯员 克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