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通宵晚会 师生同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学举办校庆6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第五届通宵晚会。

  倒计时启动仪式、大型文艺汇演、十佳歌手比赛、“德善天下”走进灵中、通宵影院、游园活动、美食一条街、烟火表演、幸运抽奖等活动,使校园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师生同乐、彻夜不眠。

  据悉,该校三年举办一次通宵晚会,让每个学生都能体验一回,也体现该校德育工作的鲜明特色,是学校“荷”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学校最重要的文化品牌之一。(朱思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