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 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大拆大整”情况通报等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7日消息:11月4日,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县政府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情况通报等。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魏中梁、朱诗力、黄邦领参加会议。县领导白洪楞、高友平应邀出席会议。

  据悉,我县自18和19日连续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后,紧紧围绕高规格成立领导小组、严标准制定工作方案、全方位开展动员发动“三个步骤”,确保工作部署到位。同时突出明确整治具体任务和标准、开展万名干部下网格行动、多头并进全方面排查整治“三个环节”,确保排查整治到位。还通过强化督查考核机制、建立纪律保障机制、严格信息报送机制健全机制,推动责任落实到位。截止11月2日,累计拆除违法建筑608处242422.56平方米。

  会上,政协委员、乡镇联络组成员协商讨论有关议题,并就有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拆大整”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一项阶段性的重点工作,县委县政府及时应对,领导重视,方案有力,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已取得初步成效。张传君提出,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拆除隐患,谋好发展前景,跟上城市管理的先进步伐,抓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大关注力度,协助有关部门有效推进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张传君强调,各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明确方向,规范言行,做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继续围绕中心任务,善始善终,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工作。还要做好政协换届准备工作,注重工作机制创新,特别是在理论学习、实践监督等方面借换届之际有所突破。(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