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3日消息:11月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并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合格的统战干部。要着力增强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政治共识,着力细化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壮大统一战线的服务功能,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大拆大整”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七要七禁”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巩固、夯实和推进统战工作品牌,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各领域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陈君 通讯员 雷彩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