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政法委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3日消息:11月1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进一步推进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及年内政法有关工作。

  会上,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机关党员干部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贯彻落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在防控风险、服务发展、补齐短板、破解难题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要在机关内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弛而不息地抓机关作风建设,从机关领导干部做起,结合全县平安创建、综治“一张网”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等,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基层干部群众捆绑作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还要在年内这段时间,重点围绕平安综治考核有关要求,对照年初计划,围绕“十大项目”内容,做好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平安创建浓厚氛围;深入部门乡镇,驻点指导,做强平安综治等方面亮点工作;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进一步缩小与优秀兄弟县(市、区)差距,全力做好我县平安维稳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平安县”目标。(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