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寿龙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要求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昨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全力攻坚克难、冲刺年关,为我县“十三五”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定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黄寿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共识,符合党心军心民心,符合党、国家、军队、人民根本利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全面、具体、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黄寿龙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总检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的总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改进党的组织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更加坚定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真正抓好党建这个最大政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黄寿龙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一鼓作气抓攻坚,一以贯之抓落实,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对账检查、全力冲刺,实现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完美收官,确保“十三五”起步之年蹄疾步稳。(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雷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