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龙港)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10月29日,一场以“跨界合作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印刷与创意海峡两岸(龙港)论坛在龙港诚大饭店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印刷业的资深人士谈印刷业转型提升,议印刷创意设计,话跨界合作。县长黄荣定、副县长陈国苗以及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朱勇等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黄荣定指出,当前,我县印刷包装业正处转型发展期,论坛的召开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黄荣定希望各企业家们通过“互联网+”、“创新+创意”、机器换人、企业上市等手段努力实现苍南印刷行业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同时他还希望龙港镇积极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以交通圈拓展印刷圈,打开龙港印刷业美好前景。海峡两岸距离较近、文化相同、语言相通,黄荣定希望两岸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促印刷业大发展。据悉,本次论坛由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温州市印刷行业协会主办,温州海峡会展文化有限公司、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单位承办。(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