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居民心事有处说 社区警民恳谈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龙渡警务室在社区举行警民恳谈会,该所相关负责人、社区民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学校教师等20余人齐聚一堂,针对辖区内的治安情况进行恳谈。

  恳谈中,社区民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区警务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辖区内安全防范、场所管理和“黄赌”打击整治等情况,提醒大家注意日常的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工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社会各界代表就治安、消防、场所和出租房管理、预防打击盗窃犯罪等关乎切身利益的事项向警方提出意见和建议。民警认真听取大家诉求,对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表示将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使这些居民关心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

  警民恳谈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