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公检法召开联席会议 加强协会配合 提高办案质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今年年度第二次公检法联席会议,加强公检法在打击刑事犯罪活动中的协调配合,统一三方对相关政策和法律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

  联席会议上,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刑事案件侦查、批捕、公诉、审判各环节中如何加强协作配合、统一刑事司法标准、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就《关于刑事案件电子卷宗移送接收规定(试行)》《关于建立破解执行难联合惩戒机制》2个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我县公检法三部门就刑事案件办理的相关问题达成了统一认识,加强了沟通交流。会议将助力三方各负其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苍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