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多家非法培训机构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日前,钱库镇有关部门联合对金山路、兴隆街、货运街一带无证非法培训机构进行查处,并责令停止办学,拆除相关招牌。

  检查发现,这些非法教育机构大多分布在学校周围,生源以小学为主,基本上都是一些家庭类型,规模不大,消防安全、卫生情况等各方面均不符合办学条件和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对这些无证教育培训机构责令关门停办,有效规范了社会办学行为,消除社会教育办学的安全隐患。(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