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农商银行发行5亿“三农”专项债 期限3年,利率3.44%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农商行获悉,该行于24日通过薄记建档方式成功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第二期三农专项金融债,额度5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3.44%,同第一期“三农”债一样,本次筹集资金全部用于发放涉农贷款。

  据了解,本期“三农”债在总结第一期"三农"债发行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前期充分营销,获得了同业机构大力认可,省内外同业机构投标更加活跃。薄记现场,该行共收到有效投标意向函15份,投标金额11.5亿元,投标倍数达2.3倍。经统计,最终省内同业机构中标金额3.2亿元,省外同业机构中标1.8亿元。本期"三农"债于26日在银行间上市流通。

  通过发行两期“三农”债,不仅推进优化该行负债结构,助力提升贷款市场竞争力,提升了该行在同业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意味着县域“三农”经济发展将获得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据银行统计,两期“三农”债累计引入域外资金10亿元,其中引入省外资金3亿元。截至本月24日,县农商行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64.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26.5亿元,占比77%,占全县涉农贷款95%以上。 (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相侄 恩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