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炎亭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苍南县炎亭商会日前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志龙为首届会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为炎亭商会授牌,县领导胡长虹、张小敏等到会祝贺。

  据了解,炎亭籍在外人士众多,但由于都在异乡创业,缺乏有效平台,彼此之间信息交流不畅,凝聚力不强。在广大炎亭人的迫切要求下,易志龙等5名炎亭籍企业家,牵头发起筹建苍南县炎亭商会。(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