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苍南县社会工作督导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为进一步培养本土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有效提升我县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化水平,10月24日,苍南县2016年度社会工作督导培训班在广州市同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社工机构共1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中,督导班学员将在来自香港、广州的资深督导老师的传帮带下,跟岗学习社会组织管理、项目策划督导与评估督导等方面的内容,力求大家在原有的社会工作知识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专业督导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巧。

  据了解,随着社会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苍南县现有持证社工已超过1000人,而社工督导对培养社工人才、提升社会工作服务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苍南县民政局一直高度重视本土社工人才的培养,在全市率先启动了本土社工督导人才培育计划,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推进全县社工督导人才队伍建设奠定重要的基础,对全县乃至全市社会工作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