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年度测绘资质巡查完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近日从县住建局获悉,县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日前已完成对全县测绘资质单位和涉密地理信息使用单位的年度测绘资质巡查和保密检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重点检查了测绘资质单位基本信息、测绘资质条件符合情况,测绘与地理信息项目承接情况和备案情况,质量管理体系、测绘成果档案和保密管理制度运行以及测绘资质年度报告公示内容真实性等情况。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对于个别问题,检查小组反馈了检查结果,要求测绘资质单位根据问题立即做出整改。

  本次保密检查,共收回23家单位的自查情况表,抽查了6家使用涉密地理信息成果的单位,分别涉及政府直属部门、乡镇、企业单位。在检查活动中,一共收回了完成使用目的4宗涉密地理信息成果。根据保密检查时发现的情况,检查组要求使用单位切实完善相关保密制度,强化保密防护措施,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记者 缪依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