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尽展女性风采 宜山60佳丽演绎旗袍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近日,在宜山镇宜一村河滨公园,60多名佳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她们身着样式各异的旗袍,婀娜多姿,笑容灿烂,以独特的方式秀出自信和美丽,给当地居民演绎了一场华美的旗袍文化盛宴。

  当背景音乐《江雨水》响起,佳丽们在旗袍的映衬下,踏着音乐的节拍,走过锦秀桥,与绿意绿意盎然的河滨公园美景交相辉映,更显娇媚、典雅,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吸引许多群众驻足欣赏。

  据了解,这场旗袍秀展演活动由宜一村腰鼓俱乐部发起,吸引了来自该团体共60多名旗袍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观众陈海平说:“旗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太美啦!我们要好好传承发扬旗袍文化,穿旗袍真的体现东方女性之美。”展演后,许多人还在河滨公园拍照留念。(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