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设卡检查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连日来,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联合交警部门,在灵溪镇各主要路口设卡检查电动车,进一步推进“以卡管车”工作,预防电动车被盗。

  行动期间,警方共设置20个流动卡点,查获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车220余辆。民警对于来源合法但未上牌的车辆,当即督促车主及时到就近备案登记点登记上牌,对其中6辆无法提供合法手续的电动车则予以暂扣,并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群众,要到正规商店购买电动车且要尽快登记上牌,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来历不明的电动车。(叶其念/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