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邮储推“闪付”功能芯片 农户享便捷支付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县邮储银行苍南支行了解到,该行联合马站当地优质商户,为马站农户提供了“闪付”功能POS机,为客户办理带“闪付”功能芯片卡,让他们也享受到简单快捷的新服务。据悉,13日,在该行员工的指导帮助下,农户陈章金完成了“闪付”的第一单。

  “马站是我县的农业大镇,农业较为发达,农作物品种多样,农作物、化肥及幼苗收售等都会进行现金交易,推出‘闪付’这个功能主要也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三农经济。”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很多用邮储卡的农户,他们购买化肥一般都选择现金交易,对刷卡支付较不理解,认为既不方便又不安全。而“闪付”这个功能,既能满足客户需求,也可以避免假币风险。

  据了解,所谓“闪付”即挥卡支付,消费在300元以下时,只需拿出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在支持“闪付”的终端设备上轻轻一挥,无需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林栋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