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市渔船海难救助先进揭晓 我县“两社”四船上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日前在瑞安召开的温州市渔船海难救助会议,对全市4家海难救助先进单位和17艘海难救助先进渔船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奖励补助,我县海帆渔业专业合作社、惠利渔业专业合作社和浙苍渔00258、00868、05168、06111四艘渔船榜上有名。

  市海洋与渔业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渔船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市渔业专业合作社和渔船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规范管理,主动参与,科学施救,将每一次海难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通讯员 陈芝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