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中小学生争当禁毒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10月14日,龙港一小与龙港五中共千名学生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大手牵小手,在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龙港五中禁毒基地接受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孩子们倾听讲解员关于毒品的知识、种类及危害的介绍,并参观手抄报、字画、展览版等,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拒毒、禁毒意识。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地在“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条幅上签下自己名字,争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带动周围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沈华眉/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