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视察县城受灾情况 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9日消息:今天,县长黄荣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灵溪镇受灾及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黄荣定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城的多条主要道路。在体育场路,路旁的一些小树被台风吹倒,凌乱地横卧在马路边,对市容整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一些积水已经退去的路段,黄荣定发现路上的垃圾非常之多,现场凌乱不堪。他立即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对倒地树木和路面垃圾进行清理和处置,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市貌,确保不发生污染等次生灾害。

  沿玉苍路直上,黄荣定相继查看了建兴路、104国道、车站大道等路段,积水情况仍普遍存在,部分路段较为严重,众多车辆在水中无法通行,导致交通严重堵塞,对群众的出行造成巨大影响。黄荣定立即向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了解排水情况,并要求集中力量,尽快解决县城积水情况。同时,交警部门也要出动人员对交通进行疏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利。

  视察中,发现有救援人员正在工作,黄荣定马上上前,与救援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艰苦的精神,为抗灾救灾工作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