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矾山干净迎“两节”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8日消息:国庆佳节和第26届世界矾都明矾文化旅游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镇容环境,喜迎八方来客,矾山镇决定在全镇开展干干净净过国庆迎接明矾文化旅游节活动。

  该镇将对道路、房前屋后、农贸市场、园林绿地和各单位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要求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人人参与,监督落实。矾山镇妇联也倡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保持家庭清洁、整齐、优美;关心公共卫生,净化楼道,绿化庭院,美化小区。倡议书还提出互相监督,对影响矾山形象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