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丁源兴”跨县送月饼 仕阳群众补过中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这月饼送得真及时呀,今年中秋节,我到现在都还没吃过月饼呢。”近日,在泰顺县仕阳镇救灾物资调配点,当地一位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卸载来自我县的爱心月饼,一边激动地说。

  9月18日,县慈善总会、温州丁源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驱车3小时,带着美好的祝愿,赶往泰顺县仕阳镇捐赠1500份价值9万余元的“丁源兴”月饼。

  9月15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泰顺县遭受暴雨袭击,仕阳、三魁、泗溪等镇受灾严重,桥梁被冲毁,多地村庄被洪水围困,道路中断,无法供电。灾情发生后,当地群众、干部及各方志愿者积极应对灾情,奋战在一线,无法欢聚中秋团圆节。

  获悉泰顺灾情后,“丁源兴”第三代传承人、丁源兴公司董事长丁学观带领工人们连续加班两日,赶制出1500份月饼计划送往灾区。他与县慈善总会联系后,于18日将月饼送达仕阳镇。

  “苍南与泰顺有着深厚的邻里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为泰顺受灾地区奉献些微薄的爱心,帮助他们尽快渡过难关。”丁学观说。(记者 许师师 通讯员 蒋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