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知联会慰问灵溪文明劝导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情满中秋,关爱相随。近日,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知联会)联合灵溪镇统战办走进灵溪文明劝导队,为50名文明志愿劝导员送去中秋月饼与祝福。

  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为灵溪镇创国卫及治理城区交通拥堵作出更大贡献。现场,多名劝导员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

  灵溪镇文明志愿劝导员分别由退休教师、国企职工、社区村居退休干部及热心市民组成。该劝导队自2015年12月2日成立以来,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遵守交通规则,劝阻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成为灵溪街头路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